2010年6月16日星期三

可爱的bebe

其实一路以来我都喜欢猫咪的...
为什么喜欢猫咪呢?
或许是因为猫本身散发着那股神秘的气息...
让人真得很着迷...
要睡觉了!
而且我总是觉得狗蛮脏的...
身形又庞大身上还会散发着一阵狗味...
宝贝的玩具
说来也奇怪
最后自己在不知不觉间爱上了它
我人生中的第一只小可爱... bebe
我记得第一次见到它的时候
它就只有七个月大
可爱模样、全身白淅淅的....
当时候并不喜欢它,只是不讨厌它
宝贝跟它的“朋友”来一张
直到把它带回家
我负责照顾它
还记得它的命也是我取的...
带着它有时候还真的蛮累的...
我还记得它第一次学爬楼梯
第一次撒娇....
简直就是我的女儿一样....

小宝贝坐得真可爱

它总是讨人喜欢
我还记得那次我哭它就跑上来安慰我
每次我跟他装打架它都会来帮我

被宝贝发狂后的“废墟”
可是啊!我的这个小宝贝总是让人又爱又恨啊!
不管什么事它总是要赢....
所以我们总是要让着它...

发狂后的宝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