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8日星期一

心情好...




嘻嘻!今天chloe宝贝和daphne宝贝转了个新发型...
嗯...其实我觉得挺不错的!
不过chloe宝贝就好像不是很满意酱!
不过我们大家都觉得ok
搞得我也有冲动想去染头发了!
不过没用!没有钱!!!

嗯!今天老公来载我的时候,
因为车是时候service了!
所以就带着我一起去咯!
在等候的时候看下电视做着侯佩岑的节目
有介绍到有关纽约的fashion....
我的天啊!看见那些衣服真的超美的!
我想要是我有钱多多也不够我花吧!
因为我最喜欢shopping了!
天啊!快让我富有吧!


嗯!上面的照片是今天可爱的阿诗帮我化妆后拍下来作纪念的...
我个人是蛮喜欢这个妆的!
嘻嘻!一定要赞下我的彩妆师咯!
还有照片是偷chloe宝贝的!
希望宝贝不要怪我啦!

1 条评论: